可以去红黑网站搜sephy089,全文那里有发

现代性转脑洞

是男是女看名字哈哈哈哈
———————————————————

轩轩(司马懿)在幼儿园门口,见到了高中时的初恋女友靓靓。
她看了一眼轩轩牵着的洋娃娃一样的小美女,笑了笑,你女儿?
我女朋友嬛嬛的小孩,叫蕊蕊。
这时候姗姗放学出来,奶声奶气地叫妈。
靓靓把她抱起来,解释说老刘和前妻的女儿,不过管我叫妈。
轩轩的叔叔是靓靓高中时候的班主任,那时候靓靓人长得高,漂亮学习也好,是老师眼中的清北种子,因此谈恋爱也偷偷摸摸,从没让别人知道。后来靓靓在北大认识了北京创业的老刘,不顾众人反对辍学跟了老刘去创业,当时谁也没有想到,夫妻两现在会成为叱咤风云的一方人物。
轩轩埋头疗伤了许久,直到他遇到了路灯下抽着烟离家出走的嬛嬛。
她穿着黑丝和短裙,只裹了一件薄薄的夹克,大冬天冻得小脸通红。轩轩加班加到晕头转向,离远看还以为什么不良少女,走近看才发现这不是老板女儿么。
嬛嬛说我怀孕了,他们要赶我出门。
她那年十七岁,喜欢上了父亲竞争对手演过电影的女婿。父亲扇了她一耳光,嬛嬛夺门而出。
轩轩收留了她,后来慢慢斡旋通过嬛嬛的大哥曹昂终于让曹家重新接纳了嬛嬛。轩轩自己也因此终于入了大老板法眼,而嬛嬛也和他越来越亲近。

老刘和嬛嬛的爸爸也是竞争对手,他跟靓靓说过,你比嬛嬛美十倍。

轩轩yy一个腹黑文青萝莉,一个聪慧懂事人妻,简直齐人之福。

靓靓笑了一下,说你保重。轩轩点头,说你也是,下次家长会见,目送母女俩离开。
蕊蕊看了半天,说蜀黍你想给我买芭比还是回去跪搓衣板?


————————————————————

刚刚在飞机上想到,蕊蕊才上幼儿园的话,嬛嬛应该也就才二十出头啊==加上一年怀孕不上学,现在应该也就大二大三的样子,那还可以设计权权学长之类的情敌给轩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蕊蕊爸爸就叫洛洛吧,曾经也是个明星帅得让少女合不拢腿那种。后来跟着曹霸霸落败的竞争对手一家移民去了加拿大,每年会回来看蕊蕊

权权学长有个女朋友,叫璐璐。孙霸霸和曹霸霸既是竞争对手又是合作伙伴,安排了嬛嬛和权权相个亲,美其名曰你们年轻人交流交流。两人虽然一见面就坦白“我有男/女朋友”,却意外发现对方是自己高中时候在实验室乱写乱画乱传纸条的笔友。权权本来也把嬛嬛当妹妹一样,直到无意中撞见嬛嬛和轩轩在自以为无人的教室里为爱鼓掌。嬛嬛穿着短裙和过膝袜露出绝对领域喊着“老公x我”的样子让权权high出了新次元。

嬛嬛的妈妈原来是酒吧驻唱,sort of小三上位。曹霸霸的原配生了嬛嬛的大哥大姐昂昂和青青,嬛妈生了嬛嬛和她弟健健。霸霸还有个外面的私生子叫冲冲。嬛妈虽然是第二任,但嬛嬛和昂昂青青的关系非常好。昂昂健健以及嬛嬛的堂兄弟真真尚尚时常警告轩轩如果不好好待嬛嬛打断他狗腿。

评论(15)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phy | Powered by LOFTER